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终章(3) (1 / 5)

作者:诗翎 最后更新:2022/9/23 15:15:24
        前几天的那次访谈,引起了蛮大的回响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广播,我依然带着平常心拆信。

        其中有一封让我蛮印象深刻的:

        「我家nV儿最喜欢〈〉这首歌了,她很高兴能听到她最崇拜的主持人唱着首歌。这封信我没有要点歌,只是想表达感谢。」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会不会是在动物园认识的那对父nV,如果是就太好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也很高兴有机会唱到〈〉这首歌,这首歌让我有很深的感触,我也曾有一段时间不敢开口唱歌,我跟这首歌的相遇是个偶然,是我在动物园听到的,当时有位小nV孩正用平板拨放着这首歌,歌词听着听着就起了J皮疙瘩,真的吓了一大跳,因为跟我当时的心境太像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接着,拆了不少封信,信中的内容大多都是在祝我新年快乐,不然就是说我上次的访谈很bAng,希望有机会能再听到,更有人说希望能听到我录广播剧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对广播剧也很有兴趣。老实说,我在高中可是有演过舞台剧的喔,不过那也算是黑历史了,所以就不提供给各位知道详细了哈哈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最近的广播越来越有趣,能跟听众们畅谈生活中的事,即使是芝麻大小的事情也能让我说的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即将进入二月,天气还是很凉,各位别忘记出门多穿件薄外套喔。那麽峉颂的时间就到这边!下次见罗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我拿下耳机,走出录音室,对着萱姊还有工作人员们说:「各位辛苦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