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六章(1) (1 / 4)

作者:诗翎 最后更新:2022/9/23 15:15:24
        高三了,我没有参加社团,整天Si读书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吼!一曲又在读书了!」文涵怒吼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高三了,本来就要读书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是不读书的你才怪吧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上次模拟考你满江红吧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其他三人毫不留情地打枪她。

        高三开始,我们四人几乎被打散了……阿廷选了数理组,文涵去了社会组,我跟王旻分到了文组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我们在放学後都会约在集合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唉呦……我就不想读书嘛……」文涵趴在桌上,无力地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看你到时候没大学读怎麽办。」王旻闷闷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她蹭蹭阿廷,「反正你们都是资优生,我等你们救我啊。」又跑来蹭蹭我,再跑去蹭蹭王旻,王旻一脸嫌弃地看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别在那边临时抱佛脚。」阿廷淡淡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