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哇!快快快,今晚不醉不归!」
「我可不喝酒。」
「我也不要。」
「同上,要喝自己去喝。」
对於文涵的兴奋,我们其他三人久违的无情吐槽。
「吼!我们已经成年了喔!成年欸!」
我一怔,对吼,我已经成年了欸……可以喝酒了欸!
「但是夜市不会卖酒啦!」我们公主终於突破盲点。
「喔,对吼。」她抓抓头,一脸调皮。
我跟王旻依约跟他们两人去了夜市。
我上下左右看了他们俩好几眼,这跟高中时有什麽不同吗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