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们过年会再回来喔!掰掰!」我对妈妈以及乾妈挥手道别。
两台车前後奔驰在路上,看着毫无变化的高速公路,我打了个哈欠。
「想睡就去後座躺着睡。」我摇摇头,恍惚说着:「我怕你看到我睡觉也会想睡。」
「不会,你想太多了。」
我扁嘴,「好吧。」
苏砚停了个休息站,让我坐到後座。
他把外套丢给我,「盖上。」接着他转了首钢琴的助眠音乐给我。
钢琴......
「啊!苏砚哥哥在弹钢琴!」
「是啊,我要替一曲伴奏喔。」
那段时光,真好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